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2:19:2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聽到一首很美的老歌--有點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感情舊回憶

 

總是有一些忘記的東西

堆在那裡

就好像混亂的記憶無法整理...

痛苦永遠比快樂

還要清晰

這世界我最愛的人,不是我自己

電話才響一聲而已,我的心卻已

翻來覆去刮風又下雨......

(以上是我憑記憶打出來了,以下是網路找出來的)

新感情 舊回憶
把我緊緊塞在夾縫裡
我感覺不到心跳和自己的呼吸
新感情 舊回憶
每次都讓三個人哭泣
連夢裡也沒有面對的勇氣
新感情 舊回憶
所以人就不能太好奇
讓淚水趁機佔滿你所有的空虛

.....................................................................................................

 

利害的文字就是這樣

用最簡單的字,卻可以表達那麼深刻的感情

 

老人聽到老歌

真是格外有感覺~~

台長: We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語無倫次。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跟你說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