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3:40: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概念:紙的變化

灰色的透明220p紙印白色

遇字簍空不印(直接呈現透明色調)

光想就覺得很"屌"(一定要容我說粗話)....

台中一個設計也很喜歡我的概念!!有同好






概念:書法滄勁硬筆筆觸把三個女人的柔弱感取代
要立足都是男人至上的房地產業務群中
一定要"硬"起來,走出去~


阿福~我化悲憤維力量很認真的工作!!

兩張未來我們公司的名片

你也選選看唄~~~

 

 




另一個文案說喜歡五年前我做的這張。叫我用這張套套看~







這要命之瘋狂"生活機能圖"

從我離開"新理想"之後,再也沒有哪個業務會這樣亂搞

唸在他也蠻認真的每個店家都一一紀錄

暫時不跟他計較

等下下次開會碰面的時候一定會好好數落他一番(希望有機會啦!!)

 

 

 

明日待完成事項

logo兩個  案名暫定"自由之丘"  台北‧仰綠

秀稿兩張

簡易地圖

阿福,我的案子終於要離開桃園了,前進北縣~~

 

台長: W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