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22:58: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8) 積滯 難產 肆洩 緩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飄流源自於一個簡單平凡的
開始 無限期啟動的開始


我停
我停頓
我停頓在
我停頓在時
我停頓在時間
我停頓在時間的
我停頓在時間的推
我停頓在時間的推移
我停頓在時間的推
我停頓在時間的
我停頓在時間
我停頓在時
我停頓在
我停頓
我停


我停頓 在杯墊上寫著
黑衣男子今夜 發散著濃烈的
「我想 我要 來吧 儘管來吧」
希望有人收到
「我想找個像心理醫生的女人
一舉解決我的形而上與形而下」

我停頓 在衛生紙上寫著
該多吃蔬果 素食主義者不識難產的滋味
是的 路過市場番茄一斤二十大洋蘋果一顆十大洋

我停頓 在手背上寫著
七點半 小魚兒 阿花 黑豆
記得帶紙筆培養耐心

我停頓 在汽車借款還是寂寞專線背後寫著
巨大的磨損機器唧嘎著
「不夠 不夠 我還要更多的肉沫與油脂」

我停頓 在你的電腦上敲出
命定的相遇即便
食夢獸的胃口不斷膨脹

我停頓 在口香糖包裝紙上寫著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姊姊妹昧哥哥弟弟
親密愛人紅粉知己豬朋狗友狐群狗黨
大家一起開懷大笑吧


我停
我停頓
我停頓在
我停頓在時
我停頓在時間
我停頓在時間的
我停頓在時間的推
我停頓在時間的推移
我停頓在時間的推
我停頓在時間的
我停頓在時間
我停頓在時
我停頓在
我停頓
我停


是的
我停頓
然後
我消失



台長: 黑夢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