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11:47: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沉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過的還不錯

只是我習慣承載靈魂的重量

就像一體兩面

我在悲觀中樂觀

因為樂觀會樂極生悲 悲觀中才能產生正面生活情趣

我其實很好!只是告訴自己永遠不可以滿足現在

要不斷追求

我是一個怠惰又懶的人 唯有逼自己向前我才能看到那

深藏我心的一大片綠地

也告誡自己要看清楚那些不好的,那些不好的都是警惕 將來要避而遠之

還有 那些可悲的需憐憫的..要有同理心

不是以高姿態看待他們 幫助他們 而是卑躬屈膝 站在一樣的角度 體會

也許他們要的不是幫助 只是一顆理解他們的心

但我也期望我可以幫的上忙盡我微薄之力

否則活在世上要做什麼 我還沒有一個答案

一個很大的....

 

牽掛

台長: 深沉奏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ミ 普緒克 彡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紅色的月
此分類上一篇:Just do 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