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11:26: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do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ld myself to stop complaining

I will be happy .

近來忙到一種壓力重的不快樂感

我很擔心我的學業 我很擔心我的未來

我怕計畫擔擱了.一直都努力沒被當過.現在當然也不可能讓自己被當掉!

我的理想目標是賺大錢:心理一直希望出社會後前

一年薪水就破三.這是必須的。 Also afraid I'm a Strawberry.

在28號前要完成所有的事.還有考試.不想把心思放在我無法理解or煩惱的某些事情上了

 

 

台長: 深沉奏章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ミ 普緒克 彡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深沉靈魂
此分類上一篇:不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