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1 12:51:26| 人氣2,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喜歡自己同類夥伴,很多事情你很勉強可能也因此不耐煩.或許吧 那是因為你才會選擇與你的前世兒子.新的出於自己的.其實你不是可以敞開的人.那就成全你! 既使三萬的學習費用在談的一瞬間你也沒遵守.陪你做工,既使你教了我.既使我的是新人! 我很努力擺上.你卻連有收據的工程款都不給我.這種小詭計我已經不能信妳了.對我來講全世界人幾乎都一樣.

我開始明白這些不安感不是只有我的問題.我以為都是我的問題.但我忽略為何我跟這個人相處會迸出這麼多不安感 這才是真的.因為只有自己會對自己真正好. 我以為是互相學習也是一個帶領過程妳的帶領學習是我願意被帶領的幫助.我們互相幫助! 但今生權勢的驕傲看來我低估了   

我很高興我終於認清. In the word 的確我心裡期盼的那種愛,也許只有在愛人關係裡.

我在你身上認識到結婚的女人,原來會習慣把一切往自己家裡攢,已經容不下任何了! 

 

台長: 深沉奏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Back to the Earth |
此分類上一篇:07242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