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0 15:36: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的那個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那個夜晚,安美眉使盡全身解數的去安慰自己的男友,甚至連平時因為怕痛而不愿嘗試的“后庭花”之招都用上了,可秦曉偉依舊還是擔心自己的這份感情會象書上寫的那樣夭折。
  看著傻呆呆望著櫥窗外的秦曉偉,利索的把當天的帳目結算清楚的趙飛不由暗嘆一聲,把錢柜一鎖,搖了搖頭從吧臺走了出來,上前勸道:“好啦,木頭,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怎么樣就能怎么樣的,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古人不是說嗎,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胖子,你說我和小馨之間不會真的沒有緣分吧?他的家人會棒打鴛鴦拆散我們,還是干脆整些更狠的好讓我自己知難而退?”秦曉偉苦笑著說道。
  看著深受網絡小說毒害,心思已經徹底『亂』了的好友,趙飛無語的翻了個白眼道:“拜托,小馨對你怎么樣你自己不清楚嗎?我想只要她的立場不變,誰能阻止你們倆在一起?你真當這是瓊瑤阿姨的小說啊,放心,不會那么狗血的。”
  “可是,怎么會一點消息也沒有呢?電話也打不通,qq也聯系不上,就連郵件也石沉大海。我真的怕啊……“秦曉偉把玩著自己的手機,看著屏幕上那張巧笑嫣然的俏臉,苦澀地說道。
  得,知道感情這種事外人再勸也沒用,趙飛眼珠一轉,干脆岔開話題問道:“木頭,我說協會那邊的平民美食大
向您推薦:燒烤  包子  日式料理  

台長: 山同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餐飲設備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車飯菜居然銷售一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