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3:45: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彼此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立潮流】 讓彼此快樂-何欣穗

你的影子 和我的影子 重疊著
我的身子和你的 分離的
你的過去 和我的過去 重疊著
我的未來和你的 分離的

吞雲吐霧的剎那 我是你的
要求保護的瞬間 愛情沒了

讓彼此快樂 我想僥倖的活著 快樂的
知道你也在遠方活著 快樂的
讓彼此快樂 I`m sorry it didn`t work
至少早點發現不適合 是好的

讓彼此快樂 我想僥倖的活著 快樂的
知道你也在遠方活著 快樂的
讓彼此快樂 我想我一定記得
一開始我坐了你的車 是巧合

這時候 我該下車了
You should move on too
And you`ll find her...

台長: zazazzz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