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01:38: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沒人看 也要繼續下去 因為這是搖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頑石(玩實)音樂節 何謂頑石?頑石Rock本義 石頭搖滾 通常玩搖滾的人都很冥頑不靈 堅持自己的理想 做自己 一起來實踐玩玩吧』

【熱音社的美宣】這頭銜到下學期就沒了 我恐怕再也沒機會以這身份畫海報了 我覺得很可惜 不是因為我少了一次記功的機會 不是因為我少了畫海報的機會
是因為 我不能盡我所能為熱音社 我感到很懊惱 很感慨
學校的不重視 同學的不參與 甚至把活動當成屁當成噪音 向學校反應
社長好心辦這麼多活動 不積極參與就算了 還反咬一口
為的不就是希望把南實的文化素養提升 社長辛苦了五年
南實一點都沒有隨著科技的進步 msn都聊到7.0 還是在原地踏步

到底誰不尊重誰
你們真的了解音樂嗎?我可以大聲說 「你們不懂」
你們真的以為音樂就是那種
音樂排行榜前二十 走到那都會放的芭樂歌
一昧跟著主流音樂的泡泡糖音樂 換湯不換藥的旋律 陳腔爛調的歌詞
閃閃動人的宣傳照、歌詞本 全省簽唱會 明星周邊商品............
是吧 是吧.....................
你們真的以為地下樂團全是那種
吵到不行的音樂 嗑藥搖頭的人 教育水準很低的 滿嘴的髒話
是吧 是吧....................................
我自己都覺得 音樂是門大學問 有好多好多值得我去學習
你們卻還可以批評音樂是好與不好
你們是樂評人嗎?你們聽得音樂只是皮毛而已 稱得朗朗上口的的音樂而已
因為你們是「大眾」 因為大眾的音樂淮許在一般的媒體傳播傳達
因為夠商業化 因為夠主流 因為夠有「水準」
是吧 是吧........................

南實的水準真的有那麼低?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向北部的學校看齊效法?
不要只把生活都框在「旗山」

Believe in music! Believe in music!! Believe in music!!!

p.s此圖用於蘇打綠-青峰的相簿





台長: zazazzz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