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6:29: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裡ㄉ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你想甚麼
但眼淚騙不了人
如果是命定戀人
為何還要對我
如此這樣慘忍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甚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愛你 我像個小偷
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甚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愛你 我像個小偷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




每一個人ㄉ路都像迷宮一樣.

都在尋找出路,

或許你已經迷失在愛ㄉ迷宮裡,

身旁ㄉ朋友都在提醒你,

但自己總是聽部下去.....

我也迷失在愛ㄉ迷宮裡,

朋友ㄉ勸戒我聽,

但我說真ㄉ我也沒有從中記取教訓.

所以我受傷了也是我自己活該!

或許有一天我會走出自己ㄉ迷宮,

也許也會在迷宮裡迷失.

找不到出口.....





有看愛情魔法師ㄉ人都知道,

裡面有一個東西叫"水迷宮"

只要是說命定ㄉ鍊人不京師考任意ㄉ往前走,

只要有走同一個地方彼此就是命定ㄉ鍊人.

如果沒有當然就不是啦~

說真ㄉ我相信耶!

或許聽到ㄉ人會覺得很無聊,

但我相信真ㄉ有些東西有這樣ㄉ魔力!

如果真ㄉ有這樣ㄉ魔力,

我一定會去試一試ㄉ!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我身邊ㄉ人是不是我命定ㄉ鍊人啦~

台長: 小芸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