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07:29: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現在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丫!

我和某人真ㄉ很沒有默契,

昨天因有一點趕著寄信,

我就沒有待手機出門.

不知為什麼我心理就再想說一定有一個人會打電話給我,

真ㄉ回公司薇薇姐姐就問我說你知道岡誰打來嗎?

我說"小霖"丫!

他有一點點外....為什麼我為知道?

我說不知道ㄋㄟ,

他說我ㄉ寶貝也有打給我,

天丫~這是怎樣?

我沒帶出門你們就給我打來.....

之後我就回傳簡訊給我ㄉ寶貝跟他說,

至於....小霖嗎....

他之後有打來啦~

我們小聊了一下,

好久沒有這樣ㄉ聊了ㄋㄟ!

之後回到家我傳了一封簡訊跟他說,

好像沒次你打來我幾乎都接不到ㄋㄟ.

我看我們ㄉ默契需多多ㄉ培養丫!






最近跟寶貝ㄉ相處還算ok吧!

因我這個會想太多ㄉ人真ㄉ想很多.

不過他跟我說以後也就沒事啦~

真是辛苦我家寶貝ㄉ照顧啦~

台長: 小芸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