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05:40:27| 人氣4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忙碌的十月(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UTEY BEE~*)

隔一天就忘記要寫什麼了= ="

前篇是因為很感慨決定開這篇來好好寫的說

結果中途受驚

看到久石讓票賣完

瞬間掉到深淵= ="

門票仍在徵求

好心轉讓門票的朋友們請多多與我連絡 謝謝

 

十月的約會接近尾聲

這是我人生頭一次

拿著存摺算錢

而且牠就要見底了= ="

然後我發現竟然忘記算去跟吳小小同居前

購買所需物品的預算

偏偏這天殺的時刻

我想要去久石讓一下

久石讓我是一生至少必須去聽一次

所以只好把慾望師奶第六季DVD給延後(好幾年)

怎奈TOY STORY 3 DVD 也要出了= ="

如果牠有很多幕後製作以及導演講評

我是非買不可(不是facebook)

 

一個不事生產的人

就是得這樣活著

然後就會徹底了解錢有多重要

接著就變守財奴

殘暴的對著驚恐的人說

"為了錢我什麼都做的出來!!"

(詳請請看松山建一 守財奴)

 

最近正在處理各類申請手續

也收到adviser的mail

收到對方來信基於禮貌會回信

寫個謝謝又很沒誠意

所以總是要考慮老半天

但是當自己有問題提問的時候

倒是滔滔不絕行雲流水寫得順手

(當然我有查字典啦)

信一寄出 就開始等一秒也難耐的期待著回信

 

因為要離開台灣 所以約了欠著的約

還有很多朋友沒有約到

但其實心裡還是有你們的哦~咪揪

曉泥媽貼心地送我一罐隨身海倫纖肚嘶

收到的時候真是感動滿分

那是拯救我過敏的良方呀!!

另外她還求了一個平安福給我

交到我手上的瞬間 很像日劇場景呀!!

蚵仔本來要買F牌給我

我已經收到你的心意啦!!

木子李之前去日本買了紀念品

"玉目偽裝系列之章魚燒"給我

你真懂我呀!!!!!!!!XD

 

今天見到我可愛的曾可愛

看到他的笑容真的會讓人好開心(賞心悅目 這樣)

而且他的知識與訊息真是多到令人驚訝

跟型男文一樣很像DISCOVERY頻道

 

前幾天回家鄉拜拜

姑姑給我一個好大的擁抱

還煮了滿桌我喜歡吃的東西

 

人與人之間 有很多矛盾與牽連

而我又是一個人們口中沒良心的冷血羊類

我常常被問到 要離開台灣不會捨不得嗎?

其實 我沒有捨不得

因為距離遠或近 我們還是朋友

同樣都在台灣 也會有很久不賤的時候(經常= =")

如果沒有見面的這段時間

我悄悄離開台灣 直到下次見面才回來

再次相聚 不是也沒有什麼改變嗎?

但是姑姑的擁抱還有滿桌家常菜

忽然間讓我有點捨不得

(不過其實我們一到兩年才會見一次面)

(因為我家的上一代 有很多糾葛 比電視劇還要精采)

於是我才發現

在內心的小小角落

我好希望有個親人長輩

就只是單純的為我開心祝福

就只是單純的支持我的決定

我知道那一瞬間

姑姑手臂力道裡的涵義

然後給我勇氣..

 

有人問我 要出國了會不會很爽

其實很可怕...

要貸款來唸書 是第一次經驗

我有幻想過花家裡的錢

不過方案已經出爐

個人造業個人擔 老實貸款老實還(有押運)

(所以敬告各位朋友 要留學的請趕應屆~*)

而且要去一個合法打工不是那麼好找的地方

 

在台灣這樣坐吃山空

真的沒辦法的時候還可以直接去上班

在國外恐怕沒辦法這麼順利掙到錢吧..

 

這幾年在台灣

砸錢不手軟的補習 為的都只是要爬到下一個起點

如果在外面吃飯很花錢

我就餓回家吃

而其中最難受的不是失業帶來的眼光

也不是經濟狀況惡劣減少的娛樂

更不是要餓肚子回家找東西吃的感受

當然也不是那些每天要碰到的冷言冷語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不吃飯 朋友心疼救濟我的時候

不要同情我呀!!這是我自找的呀!!

另外就是"推約"

我已經被說過很多次無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心裡堅持自己的道路有這麼重要

下輩子已經不在我記憶範圍裡面了

只有這一生可以嘗試呀!!

 

這些可怕的事情

並沒有因為出國而揮別

更令我擔心的是

我沒辦法回家吃不是花我銀兩的食物

然後那當口 我想吳小小會拿他的東西餵食我這隻肥羊

於是我這一輩子 要怎麼報答他才行

我要怎麼報答他?

(登機的時候傳可怕簡訊給他嗎?!)

熬到今天 終於看見出國的曙光

真的可喜可樂 我也是喜歡死了

計畫又前進了一步

只是戰戰兢兢才是真正的心情

 

我說過嗎?

吳小小跟我說 他計畫買一張沙發床

然後他輕描淡寫的帶過"這樣你就有地方睡了"

我這一生 都會感激他

我還不知道回報的方法

也還沒有報答的能力

但是至少現在 我會帶著大莊與凱若的囑咐

推著你 而我也追著你

一起往前走 一起實現大莊與凱若對我倆兒的期望

然後 還有戰友 隨後會到(一定要去呀!!)

 

我拿不出什麼 現在

我只有一張嘴 一席癡肥的身軀

還有一份跟大陸字幕組一樣怪異的熱情與堅定

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角色之於你

而你放心 這個角色不會改變(所以其實你應該是要擔心?)

曾經對你說的都是真切的事實

我相信我的眼光 也相信你的能力

也許有一天我會非常忌妒你

但是贏過你是我努力的動力

 

這篇網誌跳tone跳到外婆橋去了...= ="

 

 

 


 

台長: 陳幻衝
人氣(4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的二三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I'm a lucky guy 十一月版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票 2010久石讓亞洲巡迴演奏會

DinDin
我也正在求票呢= =
2010-10-27 15:41:59
版主回應
已經有好心人要轉賣給我了
你加油啦!!
2010-10-28 00:16:57
超低調公關
這是我看了某篇網誌後想哭的另一篇...
因為你真的要離嗡而去了....
老話一句
加油~~
2010-10-28 00:52:03
版主回應
不要這麼感傷
我會努力打拼
到時候你就要帶嗡隨來了
2010-11-04 03:2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