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02:53:14| 人氣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l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時間7/25早場起

皮克斯年度動畫

我也還沒看

但還是推薦大家去看

原因如下:

1.那是皮克斯的動畫

2.我喜歡皮克斯


看電影前的小提醒
(純屬個人意見)

去年料理鼠王技術上的大看頭

是那些老鼠毛 以及 老鼠的動態

今年的瓦力---機器人

首要技術就是機械關節啦

雖然機器人的動作非常擬人

可是他還是機器哦

之所以靈活是因為身上的關節多

所以說

他身上每個零件都是硬的

像是變形金剛一樣

每個部位的可動範圍有限制

但是皮克斯尋找出各個部位相配合的最大限度

讓瓦力看起來生動


而有一段劇情是沒有台詞的

那時..就是動作表演的秀啦
(我好期待...怎辦Orz)

然後..貼圖材質

他們還是做到逼真卻不是最真實

像這樣沒道理的一句話

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解釋..

好比說...怎麼說Orz....

好 等我為這個點想好解釋方法再PO出來

這是皮克斯一個很大的特色

然後瓦力裡的材質比上一部更逼真了

最後來個預告

大家看看他的動作吧

已經聽很多人說

瓦力造型不好看造成他們一點也不想看這部電影

喔 可惜了

如果大家並沒有那麼討厭瓦力的造型

強力推薦哦


下面這個預告還包含了片頭

皮克斯的小檯燈片頭

在每一部電影裡 有時會小小改變一下片頭

可以說是配合電影

而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棒的幽默

像是...google的搜尋頁

最下面顯示頁數的地方

有幾頁就有幾個O
(goooooooooooooooooogle像降...)

或是verycd的搜尋bar

冬天是會積雪的

那是一種小玩笑 不一定大家都看到

也不一定每個人都覺得有趣

可是就是很吸引我= =
(那個goooooooooooogle讓我對它有強烈的印象)

喔...說了好遠好遠

這是瓦力預告

片頭很有趣呢

http://tw.youtube.com/watch?v=M7LQtGdzNIo&feature=related

台長: 陳幻衝
人氣(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的二三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奔跑跨年

臭寶
咦 ~~~~這邊復活了
2008-07-22 14:5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