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05:42:21|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民國玖拾玖年玖月玖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這樣值得紀念的日子

沒有情人可以一起慶祝

只好懷念起戰友...

(不是的..只是剛好碰到這個日期...) 

當然內容也不是要像歌曲一樣 tell me goodbye

只是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難得的是圖片跟要寫的內容有那麼一點相關

 
這很明顯的是一張MSN對話框截圖(明顯?)

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出是誰跟誰的對話...(震尼跟震尼?)

這是截於當年為了做Painting動畫 焦頭爛額時的對話

當時那麼做是為了要寫"動畫製作日誌"

可是因為當下沒有時間 欲做完動畫來寫

遺憾的是...基於一些原因...我就沒寫了..


這個MSN對話內容是吳小小問我做角色表演的時候

我是不是習慣先把肢體動作都做完才調整角色表情

這麼正經的對話有什麼好截的呢?

NO...做動畫之餘...我們很少正經的..

實際上對話內容是這樣

(我沒有改錯字 請讀出聲來理解其意義 謝謝) 



當時 時間緊迫 我們僅存的樂趣除了抽煙

就是講一些543...(你看吳小小有多三八!!)

還有很多...類似的情趣(情趣?)

大概是笑點很像 所以能很快的聊在一起吧

 

是命運的造弄 我們在AIC上課坐隔壁

當時堅稱很少在抽煙的吳小小

每次下課也去抽煙了(而且是抽紅色的"下山")

抽煙 是交朋友最快的途徑

每根煙都會聊一點小事情 慢慢就會熟了

但是 為了做動畫而照座位隨機分組才是熟赧的原因

他想了Painting這個故事我個人很喜歡

二話不說就投入製作

那時候決定做這個故事也才幾秒鐘時間吧 我想

一開始誰也不知誰有什麼專長

但是我撈到寶 吳小小是萬用型的人

什麼都可以推給他 但是不要誤會

是因為他做出來成果比較好 所以要他做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只想做角色表演才東推西推的

 

吳小小很可怕 學什麼都很快

執行出來的成果也很好

像我這樣熱愛角色表演又自以為水平不低的人

看到他做的角色表演 實在是心頭一緊 瞬間仇恨質飆高

不是說我自己有多厲害 只是我真的很用心在這一塊(有押運)

我向來不是好強的人  並不想什麼都求第一

除了很想紅以外.....

另一個就是希望能夠將角色表演磨練到高水平

所以我要求自己的表現每一次都比過往進步

但是吳小小在短短幾各月就有長足的大躍進

我有一種大姜指揮看著小將指揮的感覺>"<

哎呀...扯遠了...

 

是說 當時合作 可說是天天黏在一起

一開始是約出去畫腳本(當然是他畫呀)

那時候發現我們是同星座同血型同樣會遲到

(所以後來我們互約就改成約"出門時間了")

後來一起搬出去住李老大家

發現543的態度很合拍 但仍然可以談論更深層的話題

最後是天天到AIC

那時候發現我們一樣都會在做作品的時候入定

(那時候曾可愛也是入定的人之一呀)

整個過程內容不獒述了

我想說的是 因為各自環境與態度上的不同

我說了不少嚴厲的話呀 對他

結果他竟然不恨我耶

吳小小你真是個好人(發卡)

 

我從來也沒想過你會這麼幫我

當我以自己目標為優先的時候

當我說你缺點都毫不留情的時候

你伸出援手卻只是跟我說"我只是希望我們能一起畢業"

你犧牲了你的部分生活給予我幫助

而這一切並不是三四年內能夠回報給你的

我很慶幸當時能夠在"有夢最美一定要追"佈道會上

以"AAU最高!!"的主題盅惑了你

也很感謝這曲折的六年間有緣分結識你

人生的際遇很奇妙

蝴蝶效應能帶領自己到哪裡誰都不會知道(又押運了)

我想接下來還會碰到很多讓我很謝謝你的情況

這裡一併說了 謝謝你

然後這篇網誌你複製回去

我以後就不說謝謝囉(有這樣的嗎?)

吳小小 一起努力吧

怎麼說 都不能讓 J&C老師失望呀!!

 

我真的很感激

不然吳小小不可能在我網誌上佔這麼大版面

 

zzzzzzzzzzzzzzzzzzzzz個性上的分隔線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自從離開吉兒目標留學的那一年起

我常常幻想(因為我是幻衝,幻想與衝擊)

如果我有幸去留學

我想要認真學習得好成績

這一輩子唸書 從來也沒這麼想過

卻在老大不小的現在有這樣的衝勁

一定是因為那是自己很喜歡且不能輸的領域吧

希望小嗡嗡 劉一手能早一點發現自己的天職

然後家長也不用擔心 孩子也可以很放心的學習

 

中華民國玖拾玖年玖月玖日

祝大家都平安順利 開心!!

 

然後Ruby說要帶我去看皮克斯展

先寫下來讓她一定得帶我去 XD

 

台長: 陳幻衝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幻衝的二三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誰的自白?
此分類上一篇:如白紙般的知識水平

小嗡嗡的家長
我很害怕小嗡嗡跟他家長一樣活到三十歲還不知道自己的興趣跟專長是啥鬼?!
一定要讓我提早擔心這個嗎?
2010-09-11 22:36:11
版主回應
最近不是有消息指出
小嗡嗡對車車非常有興趣嗎?

你的興趣倒是有一個很明顯的
我大學的時候就知道了說
2010-09-19 05:5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