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1 16:01:12|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彭佳慧自信不惑 愛當大表姊

歌后彭佳慧入行20多年,於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中參與製作,並將生活種種化做真誠歌聲表達,透過不扭捏的聲線,她演繹了淡然辛酸的爵士女伶,也與熊仔自然詮釋出戀愛中的情侶鬥嘴,更自信地說道:「我覺得這是目前聲音表現最好的一次。」



私著扮小性感辣媽

訪問中顯得坦然的彭佳慧,自稱原本怕生的個性都有所變化,當被問到是什麼令她會有這樣的轉變時,她則笑答:「就是覺得時間到了,到了四十不惑的年紀,對很多事情有一種你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你也要認同、肯定自己。」

已十分了解自己的她,形容個性「不是完全的女人」,連穿著都是率性為主,自稱私下是T恤配短褲「辣媽」打扮的彭佳慧,表示並非刻意扮辣,「那就是我舒服的個性,是因為大家沒有注意過我私下的樣子。」除了在衣著上偏好結合小露性感的率性裝束外,身為愛表人士的她,連手表都喜歡選擇大表徑的表款,還期待再為自己的特別時刻添入一只有紀念價值的腕表。

大器展現優雅自信

拍攝時,彭佳慧以一身白襯衫、紅脣造型,戴上HUBLOT以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表殼打造之Spirit of Big Bang Sapphire表款,大器展現自信態度。而換穿另套條紋針織衫造型,搭配HUBLOT與法國男裝品牌Berluti合作之Classic Fusion表款,

經獨特染色手法處理之皮革表盤、

表帶,亦於大膽創新理念中,

玩出不失優雅的經典樣貌。

(中國時報)

台長: z7dr3bz3xx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