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3:33:1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
也對拉
石榴都能分紅跟綠
是誰會管它嗜血或盎然
何苦來哉

躲起來
不過想安靜一下
反問自己
是身體躲起來還是心躲起來
心躲起來又何必在意身體在那
身體躲起來心就能免除一切紛亂

是慌還是亂
其實也都沒有
這樣的反覆早就習慣了不是嗎

想證明什麼

很重要嗎

是波瀾還是漣漪
是狂風巨浪吧
總是要有人冷靜一下
為什麼不能是我

只是不想出現在
殘破的殘酷的胡言亂語的空間
我身體退了一步
我的心卻往前踏
人總是這麼不認輸
包括我也是





台長: 煙圈內的獨白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帖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離婚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連我留給你的聲音也有消失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