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23:01: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當初~~

我們的愛~

來的好快!至今..已經一年半了!

可是~~

過的也好快!!

即將結束!!

雖然不捨..卻也狠心放下!!

為什么我愛的人給不起我要的!!

我不愛的人~卻給我太多!!

難道感情就是如此??

你說你不是不愛這個新生兒~~

只是你養不起!!

你說你還是很愛我!

但是我感覺不出來!

你否認他,等於也否認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說在多~都讓我絕得只是藉口!!

不愛就不愛!!

我不會巴著你不放!!

下禮拜五..

我們感情就結束了!!

我終究選擇放下!

禮拜五休假~~搬離我們愛的小窩!

遠離我最愛的你!

展開自己心的人生!

往後我的日子~不再有你不再有愛!

只有全新的自己!

全新的生活!

說好我會拿掉這個寶寶,離開你!

事實上~

是我想帶著他,離開你!!

我可以沒有你!

但是我不能沒有他!!

他是我一個人的!!

我們的感情~有他才有我!

竟然你不想要他~那也否認了我!

竟然是這樣~~

我有什么好留戀的??

我會帶著他離開你...

環給你一個全新的生活!

謝謝你的愛!

感謝你讓我愛過!

 

台長: 調皮搗蛋"寶!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