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3:38:24|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命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沒打報台~~  因為我的生命走了~~

我養的狗約克夏 "弟弟" 走了...

我當他是我兒子~ 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他走了~我的生命也去了一半!!

我對他那么好﹋  我家另外2隻狗喝自來水,弟弟喝的水要煮過!!我不給

他喝自來水!!因為自來水裡存著很多細菌!!  

那2隻狗1點5公斤的飼料2.3百塊就有!  弟弟的飼料1點2公斤要7

百多塊!  那2隻狗要看我心情才有潔牙骨吃!  弟弟一星期要吃2支潔

牙骨!!  那2隻狗沒有玩具可以玩﹋  弟弟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可以玩!

那2隻狗~一隻睡陽台地板,一隻睡客廳地板!  弟弟跟我睡房間!

而且睡我的床~還有棉被可以蓋!!

我把牠當成我的生命~  可是牠卻突然的離我而去!!

我~~痛心疾首!!  為什么??為什么我們緣分如此的短暫??

前天事情發生後~我不敢回家睡!因為我要逃避我已經失去牠的事實!!

但是~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昨天~我提起勇氣!勇敢的回家‥

回家時~打開家門~沒有他的迎接~好不習慣...

此時~只覺得有些心酸..

我告訴自己!  我要堅強...

打開房門﹋看見他飼料碗和喝水的碗...

眼淚頓時奪框而出~~  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我轉身坐到床上~~ 看著他的玩具~~  我還是一直哭不停!

只會讓我更想他~~

我對自己及朋友哭訴著...   

我要的是他的陪伴!!!  而不是他給我的回憶啊....

為什么他要無預警的就這樣的離開了我!!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

好大的打擊!!  我無法承受這個打擊...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面對我已經失去他的事實!!

這2天上班~跟活死人沒兩樣!!有體無魂!!

店長很體諒我的一直讓我呆在休息室休息~~

可是~~  休息也沒用!!  他並不會因此活過來!!

閒著的時候~~  我只會從腦袋中拿出屬於我跟他的回憶來思念他!!

但~~  越想越難過!!  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失去他~~我還能擁有誰??  失去他~~我還能愛誰??

並沒有!!  我只想要他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如果可以~我想用我的一切換回他~~~

很多人跟我說~要我放下!!因為他會走不開!!!

但是我根本不想讓他走~~

突然讓我想到有首歌的歌詞~~

有一種愛叫作放手!為愛放棄天常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作放手!為愛結束天常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以,讓真愛帶我走~

很適合我跟弟弟!!  為什么上天帶走的不是我??

為什么不是我離開他??  而是他離開我??

我的痛~我的傷~~  不會好了!!他將在我心中留下一道永遠無法抹滅的

傷痕!  就像一面破掉的鏡子~摔在地上破掉後~~  

不管你多么認真的修補~他還是會留下痕跡!!

我把它當成我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我真的不想對他放手~

為什么上天要那么殘酷的從我身邊帶走他??

台長: 調皮搗蛋"寶!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KY~凱
雖然我沒有養狗,可是讀這篇文章真的可以感覺到你的感覺,很難過,陪伴過的歲月無法抹滅,放手不是要你忘記是面對他接受他.....要堅強.....
2007-10-18 23:4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