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7 14:43:45| 人氣5,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納自己即是跟自己連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不會消失
但會看不見
會感覺不到
為什麼呢?
因為有障礙物
所以只要把障礙物移開就好了

障礙物是什麼呢?
有時候是存在價值
也就是在愛情裡面
我有我的存在價值嗎?
我有被需要的時候嗎?

當我感覺不被需要的時候
就感受不到被愛的感覺
愛情就不見了
因為我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原來在愛情當中
我需要存在價值
我需要被需要

被誰需要呢?
有沒有可能是被自己需要?
我需要妳給我存在價值
我也需要被妳需要
天啊

給自己抱一下緊緊的
我需要妳,妳是無價的
這是什麼感覺?
跟自己說我需要你是什麼感覺?

我忽然有一種明白
原來接納自己並不是我接納
某一個我無法接納的自己
而是跟自己連結

對自己說
我需要妳
在我不被接納的時候
我需要妳

接納自己即是跟自己連結
我需要妳
在每一個與人分裂對立的時刻
我需要妳
我需要妳,好療癒

謝謝妳療癒了我
原來這就是被自己接納的感覺
也就是完全被自己需要的感覺
愛情,謝謝尼陪著我
認出了自己的價值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4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