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13:50: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白無罪就是光的本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不得不承認

這是一個詐騙的年代

你有被詐騙過嗎? 

那是一種什麼感覺?

好憤怒對不對?

 

為什麼憤怒呢?

因為我相信他不會騙我

而他卻騙了我 

因為我相信他是好人

而他卻變成了壞人

也因為我相信他不會傷害我 

而他卻傷害了我

 

當他毀了我對他的信任

真的好傷心好難過好憤怒 

傷心難過憤怒的你 

還會願意選擇信任嗎?

 

也不得不承認

這是一個療癒的年代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他不會騙我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他是好人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他不會傷害我 

你有被療癒了嗎? 

我感覺好療癒

 

你看得見光嗎?

你在每一個人身上都看得見光嗎?

我看不見 

但有一種說法

每一個人都是一道光 

也有一種說法

每一個人都是清白無罪的上主之子 

這之間有什麼關聯呢? 

清白無罪就是光的本質

 

療癒了我相信他不會騙我

而他卻騙了我 

也療癒我相信他是好人

而他卻變成了壞人

療癒了我相信他不會傷害我 

而他卻傷害了我之後

 

他是清白無罪的

他是清白無罪的上主之子 

謝謝他讓我看見了他的光

 

還有一種說法,惱羞成怒

你要那一個被欺騙被傷害得

很羞愧的自己嗎? 

我不要 

我寬恕我不要那一個很羞愧的自己

謝天謝地,謝謝自己

我是清白無罪的上主之子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