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4 21:31:38| 人氣4,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不可以放過我媽媽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一下《全方位身心覺察

自我療癒轉化生命全書》

裡的一小段文字 

「原生家庭父母關係已包含

我們每個人成年之後與外界的因果

因此從身體覺察深入內在小孩

與父母關係的療癒

就是在化解累世印記的過程」

 

你會覺得這個世界冷酷無情嗎?

你會覺得這個世界無法改變嗎? 

你會覺得在這個世界上

自己是多餘的嗎?

毫無立足之地的感覺

你會覺得活得身不由己嗎?

這跟原生家庭會有關係嗎?

 

最近開始猿猴式超慢跑 

專注在呼吸

專注在提肛縮小腹

透過呼吸專注在身體 

即是自我覺察的時刻

 

小時候兩個弟弟出生之後 

媽媽只能照顧兩個弟弟

無法照顧我

就把我移動到阿公阿嬤的房間睡

這個決定對我影響很深

 

以下是我最近的自我覺察

這個決定是我無法改變的 

爸爸媽媽要跟我切割關係了

可我不要離開爸爸媽媽的身邊

但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我是沒有人可以求救的

說也沒有用 

因為我的媽媽軟弱無能

 

只要是我想要的 

媽媽都不會同意 

感覺媽媽對我非常的冷酷無情

而我永遠是那一個最後會被犧牲的人

只要是我想要的都不能擁有

在媽媽心裡面我是多餘的

媽媽無法讓我依靠

天啊!

 

以上這些壓抑在心裡面

對媽媽的感受

跟我對這個世界的感受一模一樣

人生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 

因為我的媽媽

讓我覺得人生是很困難的

 

然而若不是人生這麼困難

我也不會對療癒自己產生興趣

進而把療癒自己當成興趣

我不知道我還要療癒自己多久

我才能夠真正的愛自己 

不再歸咎媽媽

無法滿足我需要的愛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這個決定是我無法改變的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爸爸媽媽要跟我切割關係了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我必須離開爸爸媽媽的身邊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我是沒有人可以求救的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說也沒有用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我的媽媽軟弱無能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只要是我想要的 

媽媽都不會同意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媽媽對我非常的冷酷無情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我永遠是那一個最後會被犧牲的人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在媽媽心裡面我是多餘的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媽媽無法讓我依靠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人生是很困難的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我的媽媽讓我覺得人生是很困難的

我寬恕我選擇相信

只要是我想要的都不能擁有

 

療癒自己到最後

我突然有一種醒過來的明白

我為什麼要讓媽媽對待我的方式

決定了我人生的狀態? 

我可不可以放過我媽媽了

哈哈哈哈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0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