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8 11:48:26| 人氣1,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過脈輪來認識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一起上課的同學問我
沒有錢上課的人
他們要怎麼認識自己
療癒自己呢 ?
 
因為我長期失業的關係
所以如果有遇到
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認識自己
療癒自己的工具和方法
我就會親身體驗不斷試用 
所以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在認識自己
和療癒自己的過程中
最重要的是體力和精神力
所以身體的健康很重要
因為經常要面對很醜陋
很邪惡、很黑暗、很骯髒的自己
需要堅定的願心和願力支撐
所以祈請老天爺的守護也很重要
 
自從開始跟著 
《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這本書 
飯水分離之後 ,我感覺
自己的體質慢慢的在改變 
有越來越強壯的感覺
也開始信任自己身體的器官 
另外,飯水分離
有一種很奧妙的感覺
就是覺知也會慢慢的恢復 
 
也許這是一個認識自己
療癒自己的年代
所以有很多充滿愛的作者 
透過出版讓清理和療癒的工具問世 
例如《內在小孩》
《 療癒密碼》、《 夢想密碼》 
 
而今天我想要分享的書
雖不是新書,但值得一讀
《MBA女巫帶你開通能量》
七堂神奇的脈輪課
 
因為每一個脈輪
都具備了特定的生命功能 
透過脈輪來認識自己 
也是其中一個方法 
 
那麼如何使脈輪
能夠順利的運作呢?
作者透過dvd引導我們 
藉由簡單的音頻
與我們的脈輪共振
達到開啟脈輪的作用 
 
試用過後,我只能說這個方法
是我遇過最簡單的方法了 
簡單的方法每天使用 
持續使用,這就是我 
認識自己、療癒自己的態度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danxiaoxi2
就這樣吧http://www.yequw.com
2018-11-19 17:10:4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