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9 22:19:26| 人氣4,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需要永遠第一名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嗎?

我發現我有一個隱晦企圖

我需要永遠第一名

我真的需要,哈哈哈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將我的隱晦企圖

攤在陽光下嗎?

因為我想要拿它來做「轉念作業」

這個需要永遠第一名的信念

其實讓我很困擾

 

所以我真的需要永遠第一名嗎?

當我相信我真的需要

永遠第一名的信念時

我是如何過日子的?

不准有人超越我

我不能輸,一定要贏過別人

追求完美

我一定要佔上風

我要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

我要證明我懂得比別人深

也做得比別人好

 

如果沒有我真的需要

永遠第一名的信念時

我是如何過日子的?

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了

在這個世界上我沒有敵人了

我也不必戰戰兢兢了

我可以自在了

 

把我需要永遠第一名的念頭轉過來

我不需要永遠第一名了

感謝老天爺

 

生命真很奧妙

10年前因為《奇蹟課程》

而連結到《一念之轉》這本書

的轉念作業

10年後我才真正運用轉念作業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中間這10年我都在幹嘛?

我花了很多時間

療癒自己(《療癒密碼》)

認識自己(《奇蹟課程》

《覺醒的力量》、《我是誰》

《全方位身心覺察自我療癒

轉化生命全書》)

 

直到我真的想要知道

自己生命的真相了

轉念作業就再度回到我的生命中

跟你分享

謝天謝地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4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