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5 19:11:35|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對自己有無限的耐心,好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杯子有多滿呢?
裡頭裝的是什麼味道呢?
還有多大的空間可以裝別的東西呢?
或者隨著年紀的增長
你的杯子也隨之加大了嗎?

朋友很重要
他們會間接的影響我們的杯子
的容量與深度以及味道
今天想要跟你介紹
最近剛認識的好朋友《骨盆回正》
療癒身心的練習帖

作者說,筋膜系統是她整合
這十年來身心平衡的關鍵
而骨盆連結了身體的六條筋膜線
和各部位肌肉神經系統
還有六大脈輪都是從這裡開始啟動
所以骨盆回正我們的人生才能回正
骨盆是我們安全感的來源
與內在自己關係的重要部位
開啟自癒能力就從骨盆開始

針對每個脈輪作者都提供了我們
幾個簡單的動態伸展動作
簡單的動作每天做
身心靈就愈來愈平衡,開心

偷偷告訴你,老天爺真的很愛我
如果不是之前做了微血管循環檢測
發現狀況很差
然後在很深的恐懼中明白
我不能再辜負身體所剩下的使用期限
這才恢復了動起來的動力
否則我其實不想動
所以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意識到
自己的身體出狀況了
必須調整了、回正了

不想動的根源是因為失去了
生命的熱情
我永遠記得古魯老師曾經在課程中
透過其他的同學提醒我
我對生命已經失去了熱情
當下的豁然開朗讓我忍不住
跑去廁所狂哭,我終於知道自己怎麼了
後來很幸運的在課程結束前
我找回了也恢復了寫作的熱情

你知道我是一個精進的人嗎?
哈哈哈哈~
古魯老師和老天爺知道
但我精進不只是為了自己
而是當我的內在提升和擴展的時候
我的文字也跟著提升並擴展了

心,是愛的發源地
跟自己的心連結
去做會讓自己感動的事情
那就是你的熱情所在
只有自己能夠證明愛的存在
被自己的愛感動吧!

偷偷告訴你,直到此時此刻
我才逐漸懂得怎麼跟自己的心連結
所以在那之前耐心的陪伴自己好嗎?
不要輕易的對自己失望或放棄自己
要對自己有無限的耐心,好嗎?
這是愛自己的開始,對自己有耐心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今天,他好嗎?
不只女生有骨盆,男生也有骨盆喔!
所以忍不住跟他分享這一本好書喔!
一起做身心療癒的練習吧!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