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7 21:49:30| 人氣4,0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媽媽也謝謝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的愛求不得苦?

是媽媽的愛

媽媽曾經說過

我一出生就一直哭

一直哭,一直哭

 

一個人會一直哭

肯定是有原因的吧! 

而我現在好像突然明白為什麼了

因為我很悲傷,很難過

媽媽不懂得愛自己 

 

而愛到底是什麼呢?

到底怎樣才算愛呢?

是愛到失去自我?

還是在愛中保有自我?

 

在愛求不得苦時 

我也失去自我了

我有勇氣把愛到失去自我的我

找回來並擁抱嗎? 

 

我曾經擁有過媽媽的愛

直到失去

我開始渴望愛,等待愛

結果從待期愛變成苦等愛 

然後再從奢望愛,奢求愛

變成我不值得愛

 

但更深的是 

不再擁有愛就不會失去愛

失去愛的痛太可怕了

愛好可怕,因為愛等於痛

 

感覺我好像一輩子

只能跟愛保持距離

(因為這樣就不會痛了)

但剛好相反

 

擁抱痛,愛著痛

痛就變質成為愛的力量 

突然間我好像可以真心的

愛我媽媽了,為什麼呢?

 

擁抱求不得苦

愛著求不得苦 

苦就變質成為愛的力量

我也好像可以承擔自己了

也就是愛自己了

感謝老天爺,謝天謝地

謝謝媽媽也謝謝自己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0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