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5 22:20:51| 人氣5,9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沒有要傷害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確診過了嗎?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
其實我真正要問的是
如果你確診了
你對於covid-19的想法是什麼 ?
你會覺得它是來傷害你的嗎?

當這個病毒出現在地球上時
你會覺得它是要來造成傷害的嗎?
我會這樣問
是因為我發現我有被害妄想症

我想一件事情的出發點
若是這件人事物如果不是好的發生
我就會覺得他們是來傷害我
是來佔我便宜
是來剝削我

然而《全部生命系列》說
你確定你可以知道任何東西嗎?
我發現我無法確定
我也發現我一直把自己的想法
跟事實畫上等號

我好清楚的看見自己的起心動念
世界是要來傷害我的
生命是要來傷害我的
別人是要來傷害我的
疾病是要來傷害我的

於此隨時處於防備狀態的我
隨時準備攻擊
處於戰或逃的狀態的我
好緊張也好緊繃

但終於可以放鬆了
自從我有意識的
改變我的起心動念之後
世界沒有要傷害我
生命沒有要傷害我
別人沒有要傷害我
疾病沒有要傷害我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98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