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2 09:05: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尼的在,滋養了我的生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我很愛尼

可是我不快樂

我想要快樂

 

我發現我不快樂

是因為我好像一直在你身上

追逐一個東西卻永遠追不到

好失落,失落了自己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只能以我的五官所搜尋收集

到的資訊來定義我是誰 

原來,一直以來

我都被我的五官欺騙了

我卻不自知,哈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誰

這讓我好焦慮好急躁

但我不想再這麼焦慮急躁了

可以嗎?

 

嘿~愛情,我們之間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現在的我輸得起了

 

而你說的和你做的不太一樣

這讓我好困惑好困擾

是你不在乎? 

還是我太認真? 

 

原來

是我太認真太在乎

你說的做的

而忘了活出自己

 

我是誰?

如何才能填滿內心的失落?

我是光,這片光

包容了一事無成的自己 

填滿內心的失落

 

抱一下暖暖的,愛情

謝謝尼的在,滋養了我的生命

讓我有力量找回自己的光 

光芒四射、光芒萬丈的感覺真好

 

我終於不再萎縮

局限在一個小角落

也不再自我貶低了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