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7 20:44: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最珍貴的禮物是

看見自己

一個人只要能夠看見自己

才有可能改變

 

今天你有看見自己什麼嗎?

自從進入療癒的軌道之後

我每天都會看見自己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快樂一點

開朗一點

到底我的問題出在哪裡?

就不懂得感恩! 

 

我在想如果一個人

從小他的在就被感恩

那麽他還需要追求完美 

變得更好來尋求肯定嗎?

也許就不用費力追求完美

反而能夠自在的活出他自己

好美

 

謝謝自己的在,沒有目的

謝謝尼的在,沒有目的

謝謝爸爸媽媽的在,沒有目的

 

你在追求完美嗎?

我在追求完美 

我有一種很深被羞辱

被貶低的感覺一湧而上 

還有憤恨在心裡面 

 

我想要報復

報復當初貶低羞辱我的人 

我承認我想要報復 

我接受我要報復 

好大的一股想要報復的能量 

來自當初壓抑下來的憤憤不平 

 

壓抑下來之後

我以為我個人只要追求完美

然後取悅討好對方

就不會再被羞辱被貶低了

但不論我怎麼做

還是一樣被羞辱被貶低

 

 

偷偷告訴你

這樣的我也習慣貶低別人

羞辱別人來抬高自己

你都如何陪伴被羞辱

被貶低的自己呢?

 

報復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追求完美只會繼續貶低別人

羞辱別人來抬高自己

老天爺我該何去何從?

為什麼我不能臣服呢? 

為什麼我不能承認自己的渺小

相信宇宙絕對不會犯錯呢?

台長: 永恆的平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