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1 23:00:37| 人氣3,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人生有被愚弄過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愚人節
愚人節快樂
你的人生有被愚弄過嗎?
或者說你真的認識自己嗎?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糟的人
因為從小爸爸媽媽
都很拼命的在工作
為了養家,養三個孩子

很少感受到爸爸媽媽的關心的我
卻常常感受到他們的疏遠與疏離
所以覺得自己一定很糟

但人生很奇妙
就在國中的時候
擁有了第一台傻瓜相機
從此我就常常帶著傻瓜相機
到大自然拍照

澎湖的海以及玄武岩
真的好美好美
拍著拍著也對玩照相機
有了興趣

當你對某一樣東西感興趣的時候
你就會投入你自己
所以我常常帶著自己到大自然拍照

此刻這個認定自己很糟的我
回想起過去每一個在大自然的時刻
我都是被大自然陪伴著
心一點都感覺不到孤單寂寞
反而是很溫暖的感覺
感覺在大自然裡的我一點都不糟

我真的是一個很糟的人嗎?
感覺這個自我設定
好像在今天被大自然推翻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0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