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7 21:56:52|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手牽手活到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走不出、看不破的時刻嗎?
我有!我始終走不出、看不破
必須自我提升的同時
也提升他人的執念,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對於人只能提升
不能沉淪的對立
也就是只能樂觀不能悲觀
所以我每天都很精進
因為我今天必須比昨天更進步

累了嗎?累了!怎麼辦呢?
為什麼人待在谷底就是不好的呢?
一定必須待在巔峰嗎?
反觀自己,我可以允許自己
也有待在谷底的時刻嗎?
可以只是陪著這樣的自己嗎?

而當我可以這樣善待自己的時候
我將明白別人待在谷底的時候
也正在學習陪伴自己,好美喔!
原來,生命中走不出、看不破的時刻
都是來讓我們學習
走出對立、看破對立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今天,他好嗎?謝謝他陪著她
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一次又一次的學習愛
所以一起手牽手活到老、學到老吧!開心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