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8 14:30:55|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看得出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習慣把人看得善良、美好

光明、正直、豐盛、富足嗎?

偷偷告訴你,我很不習慣

但我開始想要養成這個習慣 

 

因為當我習慣把人看得善良、美好

光明、正直、豐盛、富足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很好,我很快樂

感謝老天爺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今天是她擁有他的第28天,謝天謝地

她看得出來嗎?他已經愛上她了

偷偷告訴他,她看得出來

她很快樂喔!抱一下!暖暖的

想問他,他看得出來嗎?

她也已經愛上他了

 

她承認她喜歡玩,喜歡跟他玩

但這是一種生活上的樂趣 

她把他當成是她的家人

輕鬆愉快的相處

不需要嚴肅更不需要輸贏對錯 

 

她曾經告訴他,她是屬於他的 

這個不是隨便說說

而是她跟自己的心確定了

開心,抱一下!久久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