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9 17:23:57| 人氣1,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冒牌情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冒牌情緣
南西被傑克誤認成
相親約會的對象時
當下並沒有否認
而是跟著感覺走
主動與他約會

一個人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不敢承認真實的自己?
或許,當真實的自己並沒有
好到足以被對方接納的時候吧!

兩人約會之後,南西才曉得
傑克原本約會的對象
名字叫潔西卡,今年24歲
而南西今年已經34歲了

跟別人比較
是一件令人洩氣的事情
更令人洩氣的是
真實的自己並沒有好到
足以被對方接納
但或許最令人洩氣的是
那個沒有接納真實自己的人
是我

南西和傑克有共同的嗜好
打保齡球,在保齡球館
南西巧遇小時候暗戀她的男同學
當他得知她假冒潔西卡的名字
與傑克約會的事情時
仍對她念念不忘的他
試圖威脅她必須跟他
做出一些親密的動作
才不揭穿她

如果妳是南西的話
妳會默許男同學的威脅嗎?
但為了和傑克繼續約會
南西情願被威脅
問題是,傑克
真的值得南西這麼做嗎?

劇情的發展是,傑克發現
他們倆在廁所親親我我時
就馬上要與南西切割關係
立刻走人

表面上所看見的
竟然和事實有這麼大的差距
傑克誤解了他們兩個人的關係
讓人好奇的是,人與人之間
為什麼會有誤會產生呢?
或許是因為真的在乎對方

如果傑克承認自己真正的感受
承認自己真的在乎南西
就算他們兩人真的有關係
也不會沒有面子

因為,承認在乎對方
是跟心連結,非常勇敢
而沒面子是自我的防備心
和自尊心在作祟
並且不知道還有其他的出路

這部電影讓我認真的
思考了人生
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是要讓自我做主
還是要讓心做主?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13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
2017-11-30 20:31: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