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7 16:09:03|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結同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裝堅強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

所以把堅強的一面留給家人 

而把脆弱的那一面留給自己 

是因為我想了解自己,療癒自己 

看看自己怎麼了 

 

學《奇蹟課程》是以年計算的

走聖達瑪也是以年計算的 

直到最近投入「唯識」的每日靜心

才明白那些年的累積都是為此做準備好奧妙喔~人生

 

永遠記得《奇蹟課程》裡面說的 

唯一的問題是分裂 

當我在我的內在守住一的時候

我們是一,一體的,一家人

我的外在世界就好和諧的感覺 

即使我什麼都沒做

只是純粹的在內在守住一

謝天謝地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他會介意他的女朋友

從唯物轉型到唯識嗎?

如果他不介意的話,她的答案是Yes

抱一下,緊緊的,開心~

 

學習和愛情會有衝突嗎? 

學習和生活會有衝突嗎? 

如果愛情就是一種生活

那我們可以在生活中一起學習成長嗎?

 

因為想要跟他在一起長長久久的 

才會想要跟他一起學習成長 

一起手牽手往前走,永結同心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們的愛是以年計算的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