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4 20:20:00|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手還抱著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簡單嗎?

我很頭腦(很複雜很小我)

受不了了嗎?受不了了

所以許下了醒覺的願心

從此把醒覺當成是人生最大的興趣和樂趣

幸運的是,最近又找到了人生的出路

啟動腹腦(生命動能)

 

偷偷告訴他

當他和她的關係很分裂的時候

她的生命動能就很微弱 

當他和她的關係很和諧的時候

她的生命動能就很雀躍

充滿了希望與盼望

不知道他會不會有同樣的感覺呢?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的人生會如何

但就是每天將腹腦啟動

也把凡事當成是醒覺的材料來精進

一個人若不是痛苦到受不了

其實不會有要醒覺的渴望

所以如果你覺得人生很痛苦的話

恭喜你,那是好事!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想告訴他,每當他分享美好的音樂

就是在做一件美好的事情

請經常肯定自己喔!

 

他真的想改寫他和她的結局嗎?

如果改寫了,他會比較幸福嗎?

如果會的話就來改寫看看 

但怎麼改寫呢?好簡單!

 

就只是閉上雙眼,雙手還抱著自己

然後對自己說,我毫無非份之想的愛你 

這是什麼感覺?我被釋放了 

我再也不需要完美了

不需要完美才可以被愛和愛人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