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6 18:12:16|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真心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的第二本書
已經Happy Ending了
然後有一個靈感要開始寫第三本書
《說真心話》
說真心話是什麼意思呢?

說,言用口聲明己意
兌有和好的意思
所以開解而喜悅為說
真,有本原、本性的意思
心,推動血液循環的器官
話,會合善言

你的血液循環好嗎?
我感覺跟是否說真心話有關
當你開始說真心話的時候
你會慢慢的恢復本來的面目
越來越完整,越來越做自己
而且你說的話都是為了要跟對方合一
不是為了要跟對方分裂
因為我們是一,一家人
人與人之間充滿喜悅的交流
血液循環自然會充滿活力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今天有聽到他跟她說的真心話
I do love you,永遠不會改變
好開心,被他的愛滿滿的包圍著
偷偷告訴他,她越來越欣賞他了
謝謝他珍惜彼此的感情^____^

她也會很珍惜

想問他,真的可以打電話給他嗎?

真的要約在夏天面嗎?

再偷偷告訴他,她沒有他的手機號碼......

有時候跟朋友說話也會用偷偷告訴你
然後朋友就說,我說的話根本不是秘密
哈~沒錯,我是一個沒有秘密的人
所以用偷偷告訴你的時候
表示我在跟你說真心話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