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3 18:44:53|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他和她還沒有放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的每天都會回到過去

每天會都會透過某一些感受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幹嘛呢?回到過去認識自己

 

你曾經失落過嗎?當時失落的時候

你都是怎麼跟自己相處的呢? 

失落是一種情緒一種感受

如果沒有我這個主體

就不會有情緒不會有感受

而我認識我自己嗎? 

 

當時失落的我並不是全部的我

只是一小部分的我

但過去我以為那就是全部的我,所以呢?

現在大我有能力安慰安撫

當時小小的失落的我了

好舒服的感覺,被大我的愛融化了 

那個失落的小小的我

感到很安全,有了歸屬感

 

每當你碰觸到內心的渴望時

你都是怎麼跟自己相處呢?

我都是跟自己說:不可以! 

 

自從兩個弟弟出生之後

我就被移動到阿公阿嬤的房間睡覺

我心裡很渴望可以再度回到

爸爸媽媽的房間睡覺

但我跟自己說:不可以! 

 

逐漸長大後開始學鋼琴 

心裡面很渴望擁有一台架鋼琴

但我跟自己說:不可以!

 

後來不彈鋼琴了,改玩照相機 

很渴望學校畢業後當一位攝影師

當好不容易透過朋友的介紹

終於應徵上了攝影師的職務

我還是跟自己說:不可以! 

 

而現在好不容易寫了一本書

很渴望可以賺點錢 

我仍然是跟自己說:不可以!

 

當你看見一個人是如此對待

自己內心的渴望的,你會想哭嗎?

我已經哭濕了好幾張衛生紙

也就是我已經很深很深的療癒了自己

 

我發現認識自己並不難

只要明白自己不滿足的根源是什麼 

我渴望爸爸媽媽的愛

但因為我是姊姊,必須讓弟弟

所以我就壓抑了對愛的渴望

跟自己說:不可以!

 

當我很深很深的療癒自己

對爸爸媽媽的愛的不滿足之後

內心那一處匱乏被充滿了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與眷顧

 

現在漸漸明白

過去始終沒有能力跟自己說可以的我

並不是全部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

沒有能力滿足自己內心渴望的我

 

於此,認識自己了也搞清楚狀況了 

而大我毫不猶豫的安慰安撫了

這個小小的我,抱一下

緊緊的也久久的

 

每天重複同樣的動作

透過不同的情緒和感受 

回到過去認識自己 

因為認識了小我才有機會認識大我

感謝老天爺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他會想要跟她一起時光倒流回到過去嗎?

回到過去的他和她

給他們勇氣和希望,告訴他們 

未來的他和她還沒有放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