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0 08:47:44|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杯爸爸泡的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感情順利嗎? 

我不太順利!哈 

有解嗎?應該有解!

在往內整合自己的過程中才發現 

過去她一直在抗拒他的愛,為什麼呢?

 

因為,我從小就抗拒爸爸的愛 

爸爸抽菸,而我痛恨二手菸的味道 

可是,同時我是愛爸爸的 

結果,愛在心裡口難開 

難怪一開始對他也愛在心裡口難開

後來跟爸爸的關係漸漸改善了

除了因為上了聖達瑪的課程

也因為爸爸戒菸了,謝天謝地

 

承認自己抗拒愛

承認自己愛在心裡口難開 

也承認自己渴望愛

不再否認了,生命才有解

 

生命很奧妙

今年年初出現了新型冠狀病毒 

在這個防疫期間盡量待在家裡 

跟父母親同在一個屋簷下的時光變多了

 

有時候會陪媽媽看看電視

有時候會加入爸爸媽媽下午茶的時光

一邊翻閱《時間的陷阱》 

一邊喝杯爸爸泡的茶

 

親愛的他,早安,抱一下

謝謝他陪著她從抗拒他的愛

到接受他的愛

也從對他愛在心裡口難開

到可以跟他說,我愛尼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