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9 20:34:36|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在的緩衝空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胃的消化吸收好嗎? 

換另一種問法,你給自己的胃

消化吸收的空間大嗎?

 

就好像在燒一壺開水 

茶壺如果裝兩分滿的水很快就燒開了

如果裝五分滿的水就需要再多一點時間

又如果裝10分滿的水就需要更多的時間 

 

我感覺給自己的胃消化吸收的空間

就像是給自己自在的緩衝空間 

也像是跟別人相處時

給別人自在的緩衝空間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人心碎呢?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因為跟自己或跟別人相處時

所給的自在的緩衝空間太狹窄?

 

時間和空間有關嗎? 

當空間越大所需要的時間將越少

例如,胃消化吸收和燒開水時

 

所以呢?跟自己或跟別人相處時

當我給自己與別人的

自在的緩衝空間越大 

所需要花費的控制時間就越少 

也就是當我越不控制的時候

彼此越有自在的緩衝空間

 

於是,當我能夠給出無限大的空間時

還會被時間局限嗎?

還會在乎需要花多少時間嗎? 

 

無限是絕對 

而時間只能在相對裡面才能夠運作

例如,早和晚,快和慢

長和短,過去和未來

 

有沒有一種可能

當我退出相對的模式

進入絕對的模式

我的心因為在絕對的愛裡面

而越來越有彈性越來越柔軟

也越來越不易碎呢?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親愛的他,抱一下 

今天的他很開心很純真 

偷偷告訴他,她很喜歡他這個樣子

只要他開心她就會跟著開心 

 

很感動他對她的用心

與她分享了充滿愛的旋律

心裡面暖暖的,謝謝

感謝老天爺

他和她在絕對的愛裡面一起幸福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