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1 22:13:45|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大師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大師兄》
小朋友們正在看這一部電影
然後我就跟著一起看
看著看著我就在想
人生活到了此時此刻
我有欠誰哪一句話沒有說嗎?

然後,她就想起了他
當初她不敢跟他說我愛你
後來雖然她不是為了能夠
對他說出我愛你才去上課
卻是上了聖達瑪的課程
經過不斷的學習之後
才慢慢能夠說出自己的感受
以及表達愛

現在的她
可以偷偷跟他說我愛你了
因為說我愛你的當下
是表達心裡面的感受
不是為了交換同樣的愛
因為她可以有多愛他
就可以有多愛自己了

也就是,當你能夠
對一個人說我愛你的同時
你也能夠付起愛自己的責任
那麼這一份愛將是完整的
當你的內在(愛)完整了
便不需要向外索愛來填補

如果上了課
還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會怎樣?
我會從胃輪卡住,然後心輪卡住
最後喉輪也卡住,代價非常昂貴
相關部位的疾病有可能因應而生
怎麼辦呢 ?

有一些書真的很厲害
例如,《 創造生命的奇蹟》
《身心調癒地圖》、《疾病的希望》
生命真的很奧妙,透過疾病
竟然也是一個更認識自己的機會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寫給自己的第20封情書
親愛的我~偷偷告訴妳
我好欣賞妳看電影的角度
每次總是能夠收穫滿滿
感謝老天爺

今天,他好嗎?
祝福他以及每一個人
愛在生命中順利的流動著
身心靈健康又喜悅
謝天謝地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