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5 15:42:1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好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性中的墮落與醜陋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沒有經歷過

在電影和電視裡面應該也會有看過

人性中的愛與美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沒有經歷過

在電影和電視裡面應該也會有看過 

 

它們的差別在於前者是有極限的

後者是沒有極限的 

所以再墮落再醜陋也不過如此而已 

忽然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讀過我的第一本書的朋友

已經不止一個問我

為什麼在每一段文字的最後

都要感謝老天爺 

因為我是一個很鑽牛角尖的人

但是老天爺很愛我 

總是會給我靈感想通

所以我寫東西都是來自於靈感

感謝老天爺

 

不覺得嗎?

一個正在正鑽牛角尖的人

其實很難察覺得到自己正在鑽牛角尖

而我很幸運剛好可以

 

雖然我很會鑽牛角尖

但不太會抱怨 

那是因為很久之前有人真心跟我說

我寫的東西很負面,真的很感恩 

就在很深的檢討自己過後很幸運的 

遇見了一本好書《不抱怨的世界》 

然後我就開始練習21天不抱怨

直到此時此刻,一個不抱怨的人

相對的比較容易懂得感恩

 

特別是當你明白 

享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所有好事發生都是恩典的時候 

心裡面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還有就是

願意跟我真心互動的人不多 

老天爺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不是老天爺的愛

我應該還是一個行屍走肉的人而已

因此當真心遇到真心的時候

心裡面就會好感恩

感謝老天爺

 

今天,他好嗎? 

偷偷告訴他,她喜歡他

用他的真心跟她的真心互動 

好開心,這樣就開心了

有一個靈感想問他

他和她真的在一起,這樣好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