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7 22:30:04|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雷!小心!

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有靈感要來看這部電影
人生,跟著靈感走就對了
直接節省了計算得失的時間
於是擁有更多的時間
可以認識自己、陪伴自己

坦白說還是會計較得失
但生命這一位偉大的導師
要邀請我學會的功課
我已經無法推辭
因為我必須承認
學習與提升
是我內心甚深的渴望

如果成功是物質世界的目標
那麼,成長就是精神世界的目標
當我又成長了
似乎也向成功更邁進了一步

很喜歡這一集的編劇
因為英雄已經無法阻止
反派(薩諾斯)想要做的事情了
發生毀滅性的事是不好的嗎?
我反而有種鬆開的感覺

也許,長期下來
英雄們為了要維持世界的
正義與和平
精神狀態已經到了
很緊繃的狀態!
如今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承認自己也有做不到的事

也許,外在世界的和平與平衡
不應該只由幾個英雄來承擔
或許,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
為自己內在的和平與平衡
負起責任

薩諾斯為了維持宇宙的平衡
努力收集寶石強大的力量
消滅宇宙間一半的性命
所以這部電影是在講
人口過剩的問題嗎?
過程中英雄們都奮力的阻止了
阻止薩諾斯獲得
寶石強大的力量
但沒有一個英雄阻止得了

以前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因為我也是那一種會奮力阻止
阻止破壞的事情發生
即使不斷的透支自己
但這場電影好像在提醒我
我得去面對關係裡頭的失衡
而不是為了表面的和諧
不斷討好、取悅對方
繼續透支自己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外在高度的差距是一種距離
內在高度的差距也是一種距離
關係因此失衡

而薩諾斯和英雄們之間的關係
如何找到一個平衡點呢?
人口過剩也許不是真正的問題
問題的根源似乎是
人性的貪婪與慾望

而貪婪與慾望
是來自於內在的匱乏
如果寶石的力量這麼強大的話
英雄們何不幫助薩諾斯
消融人類內在的匱乏
而不是阻止薩諾斯將人類消滅

老天爺,請您消融人們內在的匱乏
為人們提升振動頻率
協助人們過著內在豐足的生活
體驗分享與利他的感動和悸動
感謝老天爺,謝天謝地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