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2 08:35:43|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滿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外在世界圓滿了嗎?
如果還沒有的話沒有關係
我們先讓內在圓滿
也就是回到內在
把自己調整到圓滿的振動頻率
或者假裝自己很圓滿
去品嘗圓滿這兩個繁體中文
然後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發現,沒有例外的
每個人都在做自己認為對的的事情
也就是在演出自己認為對的的劇本
問題是,因為我的內在是圓滿的
所以在這個狀態底下
我能夠允許他人活出他自己
也允許自己活出我自己
便沒有操控外在圓滿的需求了

對於生命來說死亡是圓滿的嗎?
當我很深的去品嘗死亡的時候
我發現死亡有一種做夠了
還完了、累了、放下了的感覺

以上這些心境你有嗎?
當我的內在調整到
圓滿的振動頻率的時候
世界可以是它現在所是的樣子了
每個人也都可以
是他現在所是的樣子了
外在世界圓滿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今天,他好嗎?
早安,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也給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開心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