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2 23:39:54| 人氣5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背後浩瀚的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我們家的小朋友
陪我玩象棋
他才小二
要贏大人的機會很低
但他不會因為一開始
將或帥被吃掉就放棄
而是堅持玩到底

你怎麼知道結果會如何呢?
所以我總是會給他拍拍手
為他的堅持到底肯定他
你是一個堅持到底的人嗎?
或者在生命中曾經有什麼事情
是讓你堅持到底的呢?

我永遠記得生平第一件
堅持到底的事情
自學《奇蹟課程》一年又一年
後來進入聖達瑪學院
才發覺那段期間為我鍛鍊了
往內看見自己的基礎
所以,我才能夠越來越
深刻的照見自己

每看見一個心結
就打開一個心結,釋放彼此
恢復曾被心結卡住的力量
當你恢復原本的力量時
你會如何運用呢?

從前我都把力量用在
討好外在世界
直到我安心為止
現在我才發現外在世界
並不會考量我的心情
哈哈哈哈,所以呢?
我白忙一場了

偷偷告訴你
不論我再怎麼忙
外在世界只會活出它自己而已
明白了就鬆開了
而這份鬆開竟然毫不費力
原來真正的力量是毫不費力

也謝謝自己
永遠願意往內看見自己
這才有機會感受到即使
外在世界只會活出它自己而已
那背後浩瀚的愛
提醒著我不可以放棄愛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8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hamert
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7-15 17:12:1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