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30 14:10:52| 人氣1,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可可夜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可可夜總會
祝福,從有條件的祝福
到無條件的祝福
這個過程只有親身經歷過
才能感同身受這之間的精彩
而走在學習的路上
似乎也是在經歷這個過程
從有條件的愛到無條件的愛
這之間我鬆開的是控制欲
但為什麼需要控制外在世界呢?
因為,人我分裂了
例如,當我無法寬恕
原諒他或她的時候
你就必須跟我站在同一邊
不准你跟他或她有任何瓜葛
除非你聽話,我才愛你
但這是有條件的愛
生命似乎有一種弔詭
上一代沒有解開的心結
將遺留給下一代,下下一代
甚至是下下下一代來解
否則,就保留到下輩子
下下輩子,或者是
下下下輩子再來解
也許,這就是為何我
如此熱中於學習
並勤勞的自我療癒的原因
就是好渴望能夠解開自身的心結
也好渴望無條件的愛與祝福
當我擁有
這個神奇的力量的時候
哈哈哈哈
我好像就鬆開決定他人
應該怎麼活才對的需求了
因為,我不再悲觀
不再為自己的人生悲觀 
也不再為他人的人生悲觀
這才深刻的了悟
其實我根本沒有權力
和資格悲觀別人的人生
不是嗎?
被遺忘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唯獨愛
能夠永恆的聯繫著彼此 
然而愛,也能夠拉近
生與死的距離嗎?
讓往生的人
不被在世的人淡忘 
早一步離開地球的您曉得嗎?
現在,我最怕一件事
就是有一天會把您逐漸淡忘 
人,好健忘了
若是把您忘記了
如同忘本,也將忘了精進自己
所以,請您總是與我同在
總是指引我,好嗎? 
感恩聖愛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