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3 21:37:05|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得必須服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自嘲的笑了笑,尼瑪哥這是牛B還是傻B呢?
  不過走了一條街之后,他忽然釋然,默默的感嘆了一句:裝逼只是瞬間 ,不要臉才是永恒。
  然而就是這個時候他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言小語有些無奈暗自不爽,丫的,這么冷的天哪個傻X給哥打電話


  言小語瑟縮著從口袋里掏出手機,邊掏邊想如果這是個妹子不論她多美以后都不會再看她一眼!
  但是事實是永遠脫離言小語的思想軌道的,當言小語看到來電顯示的時候,嘴角一抽覺得這人就算不是個妹

子他的命令也得必須服從。
  “老大,什么事?”難道自己剛才踩人的霸氣瞬間被金逸仁知道了,不然這么晚給自己打電話能有什么事?

言小語在心中腹誹著......
  金逸仁的聲音明顯有些惱火:“言小語,你知道你的首要任務是什么嗎?”
  言小語思維敏捷,中間一絲停頓都沒有:“以保護金少為人生第一準則,時刻準備為保護金少奉獻自己年輕

的生命,我言小語無怨無悔。”
  聽到言小語的話,電話那邊的金逸仁忽然冷笑一聲,一股寒氣從手機傳來,言小語打了個寒顫只覺得更冷了

==
  “既然你知道,那么請問為什么少陽今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會被幾個人偷襲,然后和他們打起來?”此時此

刻金逸仁的聲音冷的幾乎讓人發顫。
  言小語聽到這話的時候也是一驚,卻是半晌才開口:“老大,金少不是一直有司機接送的嗎?我不只是負責

在學校看著他的安全嗎?”
  金逸仁冷哼一聲,危險的氣息撲面而來:“你好好想想,當時我是怎么說的,我說金少陽的安全你要全權負

責,今天他因為有事是自己回來的,結果就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是不是有些太不稱職了?”
  言小語有些郁悶,卻是主動示弱:“老大,我錯了,以后每天早上我都去您家門口守著,每天放學都跟在金

少身后直到目送他安全回家,這次的失誤給我帶來了血一樣的教訓,我一定正視錯誤,積極改正,接受黨.....不

對,是幫派的監督。” 向您推薦:月子餐  姓名學  貼紙印刷  

台長: 现代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售後服務 |
此分類上一篇:嘴唇卻是不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