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3 21:35:33|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唇卻是不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此刻,整個大廳里的所有人的目光都直直的盯著吳占天,空氣中除了喘氣聲再無其他。
  吳占天站在原地,眉頭緊緊的皺著,似乎在隱忍著什么,但他的身上卻是沒有一個完好的地方,衣服被割得

破破爛爛,血絲一點點的滲出來。
  嘴角緩緩溢出一抹殘忍的笑意,然后言小語跳下吧臺然后在吳空的腰帶上拿出一把匕首,和別人不同,言小

語討厭隨身攜帶冷兵器,即使對于它們的運用他很熟悉。
  “疼么?”他抬起頭,雙眸清澈的如同星辰般閃爍,語調是那樣的稚嫩,無論是誰都不會想到看起來這樣溫

順的一個少年可以那樣殘忍。
  吳占天咬著嘴唇卻是不說話。
  “不回答我嗎?”言小語的聲音回蕩在空曠的大廳有些單調卻讓人感到一陣壓迫感:“既然這樣我就當你是

不疼了,呵呵,哥們我猜你是金剛葫蘆娃轉世吧,上次我被你劃了三刀都覺得疼了呢。”
  言小語的聲音很柔和,臉上的笑容格外的人畜無害,但不知為何吳占天卻覺得周身都籠罩著一股寒氣。
  言小語背著手步伐輕盈卻又平穩的走到吳占天旁邊,臉上掛著盈盈的笑意,陰影覆蓋在他身上,那雙眸子卻

依然如星辰般閃亮,從吳占天的位置只能看到少年精致的五官和長長翹翹的睫毛,就像一只波斯貓一樣慵懶優雅

高傲,但不幸的是這只波斯貓似乎是野生的。
  就在這個時候,言小語卻忽然牽起了他的左手,言小語的手很漂亮也很細膩,骨節分明,皮膚就像瓷器般泛

著一股純白色的光暈,纖細的手指握住他的手腕,言小語細細摩挲著,微微垂下的眼簾是那樣認真的注視著他的

手心,就像幾千年未看到的情人一般目光深沉。
  任何人都不能抗拒這樣的觸碰,吳占天只覺得自己的手在言小語的撫摸下幾乎要不受控制,幾乎要麻痹。
  其實這并不是他的錯覺,因為言小語的動作看起來很輕,但力道卻非常大,他禁錮著他的手掌,硬生生的勒

出一道紅印。
  “我記得上次我的手也被你狠狠的劃上了一刀,血流了很多。”言小語陳述著事實,語言平淡的卻沒有一絲

起伏。
  他所說的正是因為當時他為了自保握住刀刃而受到的傷害。
  說完這話他猛地舉起握著匕首的那只手,猛地把吳占天向前一拽,然后就狠狠的扎了上去。 向您推薦:台中自動門  兩岸快遞  月子餐  

台長: 现代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售後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也得必須服從
此分類上一篇:雷淑嫇那娘們就藏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