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0:32:2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件事情 大倫 大剛 俊仁...

衝突爆發了 但是 我卻不覺得除了比較重要的決策者以外
其他人 似乎 沒有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
溝通很重要 但是不要停留在溝通上面那兩個字
多問為什麼.....
總覺得大家還是一樣 不敢問...
對方忙的也只是個大概 有誰能夠真的知道?
就算是不能幫忙的事情 我想 只要隨口問句 有沒有什麼事情要幫忙的
別人都會很開心的...................
早上才剛剛講過的 又故態復萌........

開沙推 一直一直出現某幾個人的名字...
我問了一句 那這個時間我要幹麻
我想 我該好好跟他說了吧?
不要太自私了 你累 別人只會比你更累 不要拿你是女生當藉口!!
你以為我這麼喜歡作事情嗎?
我只不過是不喜歡看到別人很忙 自己卻沒有事情作
那樣感覺別人會很辛苦...

在講與不講之間掙扎....
要講是可以講很多啦 每個人都有缺點...
但是要先想想 該怎麼講...

台長: 苜蓿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