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09:24: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現在對於他..很累..
有太多太多的模糊地帶..
也有太多太多的猜測.
似乎
他.這一個人是靠我的幻想構成的..
很累很累..
就算猜到了又怎麼樣呢?
只不過是在電腦前分享他由文字所構成的排列組合..
就這樣..
還又有什麼呢?
曾經說過..
好朋友是不會經過時間而流逝的…
可能我以為我了解他..
但是..
帶著地圖到森林中..
沿著山路..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登上了山峰..
我以為.我就了解這一座山了..
可是..
那是不對的…
沒錯…你按著地圖走.
雖然可能會因為荒煙漫沒..
而遮蔽了你的視線.你的去向.
但是..
如果現在沒有地圖了呢?
重遊當地的人們.
是否要再一次的登山?
大家在猜心..
但是..有可能會準確嗎?
心猜中了..卻失去自己的心….

台長: 苜蓿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