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01:22: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笨阿研的傳情>\\<
一整個很開心^^
=============================
笨阿研的10天年假
你都在我家度過算了啦 挖哈哈XD

我要帶著她 穿上我的跟鞋 到處去玩XD
=============================
有一雙好的鞋子 可以帶你到世界各地

是因為....大部分的鞋子都不好穿= =a
都會痛QQ

小美: 所以女生才會一直買鞋
才會有這麼多雙鞋XD

ㄎㄎ 可是mini家的鞋子不會
我...從來....沒有磨腳過!!!!!!
perfect啦^^

只是 會露趾形出來>\\<
===============================
最近一直很想買鞋...明明就很多雙了
反而對衣服就還好
阿~~我的衣櫥還有空間阿orz"

果然 這些對我而言不是必需品@@"
==============================
去交大液晶年會
在學生餐廳看到鄭再興!!!(曾?)
他去跟店家討債XD~~

當然不是阿!!
他是去跟人家送貨
你調戲老闆娘我有看到歐>\\<

台長: 苜蓿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