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8:58:1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只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只想愛你~~這部片好好看喔

雖然好像是前幾年出的~而且我有幫我表妹去阿波羅借過= =

但是我就是沒看過...

昨天~轉電視時不小心轉道

沒想到就讓我在電視機前呆了好久..而且還有死亡筆記本3...

ㄚ呀..電視真是一個神奇的箱子...

來介紹這部片吧~我還蠻喜歡的說~

先來個預告片吧~~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158&type=movie&play=1740&tab=r

因為愛上誠人,靜流希望能夠喜歡他的一切,包括他喜歡的人。而她也深深相信,總有一天,自己會變成一個誠人喜歡的成熟女人。

我認為導演給他帶上好大的眼鏡,看起來就很癡呆癡呆

很配合這齣戲的要求ㄋㄟ~~

ㄚ呀~~而且它是短髮

她拿掉眼鏡的樣子 ,真的感覺變了一個人似的!

而且比較好看喔~~

第一個吻,也是她終生唯一的愛

她不依靠藥物仰制生體成長,慢慢的長大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但..這是這齣戲的敗筆! 她變長髮了!!

應該還是要維持短髮模樣!

真的是..叫他剪短剪短啦

大家要看看喔~蠻好看的ㄋㄟ

最後我們再來一起討論女主角有多好看=口=

不是..是這部片有啥好看啦-......-

(最後請在內心說...短髮是最好的...響應一下..)

 

台長: 大瑋(show瑋)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